橘子味的你

          最近在听星星,最近在读刘同,最近在等他新书,最近爱上了句话,就是里克尔秋日里写的那句 不安的游荡就当做落叶缤纷。最近也爱上了一句歌词  来把那些灯火阑珊形容成思念不管有多刺眼逆着风也是种恩典。最近的时间,最近的自己。     
         过去的都该让给时间,只记得那时的自己是有多勇敢和奋不顾身。一直很喜欢村上写的一段话,你要记得那些大雨中为你撑伞的人 帮你挡住外来之物的人 黑暗中默默抱紧你的人 逗你笑的人 陪你彻夜聊天的人 坐车来看望你的人 陪你哭过的人 在医院陪你的人 总是以你为重的人 带着你四处游荡的人 说想念你的人 是这些人组成你生命中一点一滴的温暖 是这些温暖使你远离阴霾 是这些温暖使你成为善良的人 🌹      嗯很感谢一路上陪我成长的人儿,谢谢你们教会我爱与被爱,谢谢你们的正能量和温暖,给我的勇气和信心坚持到底不放弃        
          我们是天上的星星,在天空中相遇又分离,用温暖微弱的光,照亮了彼此的心。相遇是种奇迹,想明白爱的意义。 远处有风,林间有歌,风儿扬起叶子轻奏一曲明天你好,海棠也睡着了。夜色已深,晚安。

            明天的天空格外湛蓝,因为风筝会在更高的地方相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