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的你

🎉🎉🎉关于2017年:坚持下去总会有熠熠生辉的日子

          在这个决定拼搏努力的16年想写下封信给自己,望16年的自己一直坚持努力,愿17年的自己无怨无悔。
          关于2017:我想去读书的城市是临沂,我想去旅行的城市是大连。
          虚度了一年多的时间,高中还剩421天,时间走的真快,昨天仿佛还是冬季,倏忽间就已入了春。被时间追着走,数落着我碌碌无为的日子,幸而现在已经醒目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值得祝贺,在兜兜转转之后还是回到原点,已准备好重新出发,一切都来得及,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最喜欢的一段话
你想住在像上海那样的大城市里 最豪华的小区里最高的一栋楼里 每天拉开窗帘就可以透过玻璃俯瞰整座城市 你想要看那些因为年少时没有努力的人是多么的忙碌 为了不迟到而挤公交车和地铁的样子 在别人因为三餐而着急的时候 你优雅的品着进口咖啡 等着你的上班时间的到来 你想每天做专用电梯上下楼 门口是自己最爱的兰博基尼 你会一手拎着普拉达一手看着年度预算表 你在计划你的假期可以去那里潇洒 或者如何让自己在一个小时里又赚几十万 你的衣橱挂的满满的 你的酒柜里都是经典藏酒 你会盛装出席各大交集晚会 你备受瞩目 完美无瑕 你逢场作戏 笑里藏刀 你的眼睛了装着的却是不如年纪的沧桑之叹 你的名字是会出现在各大报刊的封面上 社会对你评价如潮如海 你永远都是赢家 唯有爱情不得意 但又怎么样 这样的你可以奢侈一生 你可以用一生去等另一个你 等得到你就完美了 等不到你还是完美的 无论怎么样你都是赌桌上的必赢者 这就是臆想中的那个你是不是觉得荒缪绝伦 是不是觉得实在痴人说梦 是不是觉得是小说看多了 那么这样想的人 就错了 大错特错
当他们在喝酒聊天唱歌跳舞谈情说爱的时候你在苦
当他们在刷屏刷眼睫毛想自己的应该穿什么衣服的时候你在苦
当他们在享受生活享受青春享受感情的时候你在苦
别人苦的时候你在苦别人休息的时候你在苦别人玩的时候你在苦
你时常想不明白 现在几年的享受真的那么重要吗
你时常想不明白 这些人家里的钱真的可以养活他们一生吗
你时常想不明白 十多岁的人可以在社会有多么大的一番作为
后来 你懂了 这些都不关你的事 你要做的就是你自己的事
一举棋错 满盘皆输 青春原来不是什么黄金时期 它是一条分水岭
它分开来了赢和输的人 而有很多人甚至连下棋的资格都没有
人和人总要有很多区别 在乎这么多做什么 现在还不是应该建立社交圈子的时候
现在你要做的就是让自己成为一个被邀请的人
小时候的我 做着美的梦
梦想中 那片天空 好像挂满笑容
长大后的我 坚定着美梦
因为我 已慢慢懂 努力就能成功
我一个人的力量
能去闯 就算要飞越海洋
也不能 阻挡我对梦的渴望
我一个人的信仰
像太阳 散发着炽热的光
能照亮 所有内心 灰暗的地方
天边的彩虹 倒映我的梦
路边的 彩色霓虹 流淌着感动
风吹的温柔 带走了沉重
我要和别人不同 做自己的英雄
我一个人的力量
能去闯 就算要飞越海洋
也不能 阻挡我对梦的渴望
我一个人的信仰
像太阳 散发着炽热的光
能照亮 所有内心 灰暗的地方
我一个人的力量
能去闯 就算要飞越海洋
也不能 阻挡我对梦的渴望
我一个人的信仰
像太阳 散发着炽热的光
能照亮 所有内心 灰暗的地方
小时候的我 做着美的梦
梦想中 那片天空 好像挂满笑容
长大后的我 坚定着美梦
因为我 已慢慢懂 努力就能成功
就能成功【图片】【图片】
记住 目光的长远决定你人生的高低。【图片】

评论

热度(1)